close

沒其他客人,玩的很high

因為有朋友說我網誌都沒再更新,

所以!

我開始玩噗浪囉!

(想不到我的blog還有人在看ㄚ,我很低調的說。)

 

 

有時後懶的寫長長的網誌,

就可以給它噗一下,

這樣大家就可以知道我最新的近況囉。

(謎之聲:誰說網誌都要寫長長的?)

(Mango:我就是不喜歡寫2,3句話的短網誌,你管我!)

 

 

有人不知道噗浪Plurk是什麼東西?

讓我簡單的說一下吧!

Plurk中文叫「噗浪」,算是個「微網誌」。

在Plurk上面活動的人又叫「噗浪客」,

瀏覽其他朋友的訊息叫「追浪」,

Plurk上的網友叫「噗友」。

因為所有訊息都展示在網站中間的那條「河流」(官方說法是時間軸),

以上資料取自奇摩姿勢佳。

 

 

剛剛接觸還不上手,大家將就點看吧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新藝窗飾-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