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回到民宿休息時,時間是晚上6點~

一下子大伙都睡的跟死豬一樣,連周公想來下棋可能都找不到人吧!

8點半時,死矮子不知道吃錯什麼藥突然爬了起來!


死矮子:不是要去夜市,還睡!!

大伙: 喔!? (繼續睡!)

死矮子:都幾點了,要逛夜市還不快點!

大伙:喔!?(半醒狀態!)

死矮子:還不起來!看我放大絕~

大伙:!@#$%^&*()_)%$@!

就在死矮子不斷的催促之下以及使出枕頭必殺技之下!(畫面過於血腥,略~)

大伙終於整裝出發前往花蓮有名的自強夜市了!


廢話說完,看圖吧! 

自強夜市與南濱夜市為花蓮兩大知名夜市,因時間及地緣關係,選擇殺到自強夜市~
第一個當然就是自強夜市裡最出名的第一家烤肉攤!
價格跟口味都實在! 
除了烤魷魚有點小貴...








蕭肥趁我們買烤肉時跑到對面的東山鴨頭偷買滷味~
這一攤的食物也是堆的跟山一樣高啊~




自強夜市不是很大但令我印象深的地方是很乾淨~
而且逛的路也都很大條,攤與攤之間不會擠的密不透風~
逛起來很舒服~


逛完自強夜市後便跑到早上去過的公正街,花蓮市區去晃晃了~
首先吃完了油膩的烤肉跟東山鴨頭當然先來個一心泡泡冰解膩啦! 


口味跟台中的豐仁冰感覺差不多,沒什麼特別的地方~
不過芋頭口味很濃,不錯吃~


蕭肥說要帶我們去吃另一樣必吃的花蓮小吃"蚵仔煎"~ 
但是迷路了,哇哩咧~
找到附近店家都在關們了啦! 一整個機車啊~


路上經過了一家花蓮名產"曾記麻糬"於是乎 先進去逛逛買個伴手禮再說~
話說曾記麻糬在花蓮氾濫的程度~
就跟太陽餅在台中都處都看的到一樣~
但曾記麻糬都是連鎖店,所以就沒特地去挑店家了~




一個小時後終於找到了這家"海埔"蚵仔煎~
說到這我就要小小的抱怨一下~
一開始蕭肥說要吃蚵仔煎的時候,我就用GPS搜尋到了這家"海埔"蚵仔煎~
但蕭肥說不是... 堅持要走到統帥走他熟的路過去,還給我迷路~
真是一整個蛋營養老雞排咧!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抱怨結束分隔線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回到正題~
剛到的時候,人真的是爆多的啦~
我們點了3個蚵仔煎2個湯,老闆竟然說要等20分鐘~
聽了差點昏倒~
好險最後大該10分鐘就吃到了~






因為我不吃蚵仔,所以只點了碗蛤仔湯~
只能說賣海產的生意好海產就鮮~
真好喝阿!?
蚵仔煎口味呢? 那不是重點,我又不吃~
不過依此理論推理,應該是不差啦~


就在吃飽喝足了之後,經過了一家五霸焦糖包心粉圓~
就順手帶了回民宿享用,


再來讓我簡單的介紹一下今晚住的民宿"望海樓"
雖然外觀普普,但是一進到房間內還真是讓人眼睛為之一亮阿~
一進門就附上了棉質免洗脫鞋,穿起來就是一整個舒服~




進門的玄關處,有附上茶包及咖啡和礦泉水,小冰箱內也有四瓶冰礦泉水~
電視則是32吋的LCD~


浴室採乾溼分離,整理的乾乾淨淨整整齊齊,光浴室就可以給它打個滿分了~
附上洗手皂,梳子 ,牙刷牙膏,免洗棉質毛巾,連浴帽都有... 厲害! 
大毛巾白白淨淨的,再打個滿分~




望海樓離七星潭有多近呢!?
看看這張,大面落地窗,外面就是太平洋了,不管是喝茶吹風,還是曬個日光浴都是很愜意啊~
(之前提到相機沒電,所以民宿的照片都是充電後才拍的,裡面一些擺設都被我們搞亂了!)


這是民宿的早餐,採自助式吃到飽的方式~
不管是中式西式應該都能讓人感到滿意~
早餐的時間是07:00~09:00  兩位大姐很用心的幫我們準備~






座位有靠窗的兩人座~
以及貝殼桌面的方桌~






總之~ 望海樓是個C/P值蠻高的一個民宿~
值得一推!
比起我之前在阿里山住的那個民宿...一整個無言啊~

而第一天的夜晚就在花蓮的美食及七星潭的海浪聲中~
悄悄的結束了~






~未完待續~


更多的相片請翻閱相簿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新藝窗飾-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