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跟蕭肥去小林煎餅那喝下午茶

今年夏天,跟朋友決定了要一起去助曬,

把自己曬黑,曬出一身古銅色肌膚!

這樣才有夏天的味道。

 

一直以來都是白白淨淨的我,

一直給人都是白臉書生感覺的我,

在不久的將來,

也許會變成另一個人也說不定喔!

哈哈!

連自己都已經很久沒對自己有這麼深的期待,

連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曬完後會變成怎麼樣,

這種感覺真好玩,

我喜歡這種感覺!

 

就像回到了讀書時那種懵懵懂懂的小鬼,

什麼都不懂卻一股腦兒的衝下去做,

不理會結果會怎樣,

不在乎別人異樣的眼光,

只是單純的想做自己,

留下一些回憶!

現在不做,

也許...

以後就更沒這種勇氣跟衝勁了吧。

 

我的朋友們,

我想去玩高空彈跳,

有人要跟我去玩嗎?  ^_^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新藝窗飾-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